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折腾”的新年红包活动,你想挑战领一个吗?

史记有记载以来,可能都没有这么“折腾”的红包活动了。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史记没有记载过红包活动,但是这一次红包活动的折腾程度可能要记载进史册...谦虚一点,记载进小手册。


事情是这样的,AlphaWallet 的 CEO Victor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准备了100个“新年好”,它们是部署在 xDai网络上面的NFT,在AlphaWallet 微信群内会逐一发布这100 个 MagicLink,大家可以使用 AlphaWallet 导入“新年好”,然后在除夕夜的时候,通过 MagicLink 把“新年好”标价 5 xDai “卖” 回给 Victor。真的,你没看错: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但是——

AlphaWallet 的这次“新年好”,你却可以想卖就能卖。


虽然有点折腾,但是你知道,对你的爱还是真诚的

活动目的:

不是真的为了“折腾”大家,主要是希望大家花一点时间,体验一遍过程中用到的各种Dapp,认识它,了解它。如CDP, uniswap,kyberswap,各种Dex,POA bridge,MagicLink等,同时了解一下xDai网络,体验一下以太坊 POA 侧链的“爽”。

P.S. 看参与人数多少有可能提升红包价值,可能会提升5 xDai 到xx xDai哦

P.S. Andriod 用户稍等会有一个新的 Build 出来。不想等的,只要证明你有了一些 xDai,把钱包地址在群里给 Victor,Victor 可以手动转给你一个“新年好”。

折腾能力强看到这里就可以动手了,事不宜迟!

暂时不知道怎么来折腾这个的,可以参考下面的教程,下面链接在微信中不可点,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在新页面中直接点击超链接:

  1. 首先需要 iOS 版的AlphaWallet, 没有海外账户的,可以通过 TestFlight安装 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HRsmubhS

  2. 需要钱包内有一点点 ETH

  3. ETH》DAI,可以通过DApp Browser调用 https://cdp.makerdao.com/ 抵押ETH借一些Dai出来,或者直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换一些Dai,Uniswap InterfaceKyberSwap - Trading Smarthttps://app.totle.com/ 等等各种Dex基本都有 Dai

  4. Dai》xDai,需要用到POA Bridge, https://dai-bridge.poa.network/

  5. 有了xDai之后,就可以切换到xDai 网络,通过MagicLink导入“新年好”了

  6. 记得除夕夜的时候标价5 xDai把“新年好”卖回给我哦

  7. xDai可以通过POA Bridge换回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