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津逮 Talk4:Attestations – 迈向无纸化,这一次,真的可以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alphawallet.com/cn/blockchain-decalogue-talk4-hans/
区块链津逮 Talk4 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新加坡 Republic Plaza 举办,本次活动由 AlphaWallet 和 BitTemple 联合举办,18:30 PM - 21:30 PM 在 Raffles Place 9号 Republic Plaza 5楼,欢迎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参加。

注册链接:

https://blockchain-decalogue-4.eventbrite.com

加入讨论:

https://t.me/AlphaWalletGroup


区块链津逮 Talk4:Attestations – 迈向无纸化,这一次,真的可以

无纸化办公自动化是从未实现过的承诺。 将纸张处理过程放到计算机上很容易,但是不可能将计算机系统之间的信任边界扩展到不需要纸张的程度。 在新加坡,所有医院都配备了医院信息管理系统,那么为什么我们仍然需要处方,医疗休假证明和保险索赔发票? 答案是系统无法连接,因为它们意味着不同的信任环境。

浪费了太多人工小时来整理成堆的纸质样张。 区块链证明可以结束这一点。


Agenda:

  1. 18:30 - 19:00 用餐时间
  2. 19:00 - 20:00 Talk :Attestations – 迈向无纸化,这一次,真的可以
  3. 20:00 - 21:30 Have fun with beers!
社区伙伴

演讲嘉宾:

张韡武,AlphaWallet联合创始人兼CTO,拥有超过5年的区块链开发经验,从alt货币设 计到交易算法等。 R3 Corda专家 - 任R3全球构架师工作组。安全和加密专家,开源系统 专家。创办AlphaWallet之前在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澳大利亚最大的金融机构)担任区块 链构架师,主导了12个区块链项目,涵盖区块链领域身份,银行间抵押,交易后处理, 跨机构基金管理,可信(金融)通信,链间资产交换和移动钱包等。自2011年起投资比 特币,加入联邦银行之前,主要在开发带有不同功能的的alt货币 - 例如TxCoin。 其中一 个仍然存在的项目成为DECENT.CH,咏春拳爱好者。

 

联系 Weiwu

对本次公开课感兴趣的听众朋友可以通过访问 https://wwwws.org 网站来提问以及获得答案。

观众也可以通过本次公开课 官方网站 获取相关的所有资讯以及参与课后讨论、下载后期资料与音视频。区块链技术正在快速发展,并深远地改变了许多行业。关注和学习区块链技术也是我国未来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科技方针也充分明确地给予了指导,但是如何正确地接触区块链技术,正确地使用区块链技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门槛,很多普通民众也缺乏对区块链技术的正确认识,导致无法树立合理的心态和正确的信息,相信这次 AlphaWallet 和网易云课堂联合推出的公开课可以提供这样一个良好的途径。


活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