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Wallet 亮相香港 RISE 科技展,世界杯区块链门票受瞩目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awallet.io/alphawallet-riseconf-hongkong-2018/
在刚刚过去的 7月9日-7月12日,RISE Conf 2018 峰会在香港举办并落下帷幕,RISE 被称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科技盛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今年更是吸引到了数百位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科技领域的专家,还有数近千位全球知名创业公司代表、媒体记者以及投资机构等,总计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1.5万名嘉宾与会。本次大会有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搜狗CEO王小川、东南亚出行服务巨头 Grab 创始人陈慧玲、Tinder 创始人 Sean Rad、猎豹移动 CEO 傅盛、滴滴出行创始人兼 CTO 张博、美国亚马逊 CTO Werner Vogels、LINE 董事长兼 CEO 出泽刚、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 等行业领袖与专家共同出席。AlphaWallet 作为区块链创业企业团队也参与了本次盛会。

图为 RISE 2018 峰会主会场

RISE 2018 峰会覆盖了机器人、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加密货币、中国科技发展现状、交通出行及无人驾驶、投资等六个领域,同时开设了自动驾驶科技、金融科技、语音交互机器人、saas变异等13场会议,每个会议均有行业内专家嘉宾进行专题分享。其中区块链与加密货币领域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数十个团队。

图为 RISE 2018 峰会现场

近年来全球科技发展迅猛,包括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在内的新技术带来给行业大量新的变革和创新机遇,AlphaWallet 创新性地开发出 ERC875 等不可变通证协议族,以区块链技术为载体,联合体育旅游行业的领导者盛开体育共同推出世界杯区块链门票方案,在高速发展的门票市场提供了结合最新技术的个性化服务,在满足购票观看赛事的需求前提下,利用区块链技术让一级票务市场和二级票务市场以更加有序的市场规律来进行,切实改善了提高购票和售票的双向市场体验。

图为峰会嘉宾及观众参观 AlphaWallet 展台

同时,AlphaWallet 和盛开体育旅游联合推出的区块链门票解决方案也是区块链技术首次在全球顶级线下服务的探索,意味着区块链技术将进一步贴近生活,真正为消费者所用,也将给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带来更加明朗的前景,展示了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符合监管的,自由流通的,更加健康的票务市场。本次 RISE 大会上,AlphaWallet 的展示日在7月11日,在展台有大量开发者、创业者、媒体来询问和讨论跟 ERC875 协议和世界杯区块链门票有关的事情,AlphaWallet 也成功地吸引了大量关注。

图为AlphaWallet CEO 和来自中国广东的区块链开发者

AlphaWallet 接下来会发布一系列算法协议,进一步丰富及完善 ERC875 协议族,向连接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移动区块链网关”的目标愿景进发,也欢迎关心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者加入 AlphaWallet 生态,一起创造更多优质真实的服务,让区块链技术更加落地。RISE 峰会号称科技界的“达沃斯”,每年都会开启新一轮全球科技风口,作为本次峰会最受瞩目的板块——Fintech, 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媒体、创业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的关注。未来,AlphaWallet 也将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尝试和探索,希望可以借助技术的力量,让我们关注的事情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