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Wallet 與 Gemini 在多领域啓動合作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alphawallet.com/zh/alphawallet-and-gemini-kick-start-cooperation-hant/

AlphaWallet 和 Gemini 今天宣佈在多個領域展開合作,包括但不限於技術研發、聯合市場營銷等領域。雙方將通過密切合作確保彼此產品的良好用戶體驗,並在未來持續深化。

雙方合作的第一步將是在 AlphaWallet 內支援 GUSD ,並聯合推廣穩定幣的使用。 GUSD 是由Gemini Trust Company, LLC 發行的全世界第一個受監管的穩定幣,基金在State Street Bank(美國道富銀行) 持有,賬戶每月由一家獨立的公共會計師事務所進行審計,以確保與美元以1:1 的比例掛鉤。目前,GUSD 在全世界得到超過 50 個平台的廣泛支持和應用。

更進一步的技術合作會是通過定義 TBML (Token Behaviour Markup Lauguage)使得 GUSD 在 AlphaWallet 得到原生支持,為 GUSD 用戶提供最佳的UX和安全保障,並將 GUSD 的使用場景拓展到任何 DApps 和 Apps 中,更多緊密的合作正在規劃和進行之中,敬請關注 AlphaWallet 和 Gemini 的最新動向。

關於 AlphaWallet

AlphaWallet 是 web3 世界的錢包引擎,同時也是一個開放原始碼項目,通過構建協議和錢包平台幫助 DApp 實現功能和最佳的用戶體驗,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平台。借助 AlphaWallet 提供的絕佳的易用性,可擴展性和隱私保障,輕鬆讓用戶獲得完美使用體驗。

關於 Gemini

Gemini 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所,Gem​​ini Trust Company LLC 由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監管,為個人用戶和機構用戶提供信託服務。